Friday 23 December 2016

香港盛记甜品 Hong Kong Sheng Kee Dessert@ 1 Utama

年末大家都领了花红没? 不管有没有花红,现在开始的购物节我相信大家都会去看看走走吧,好几家的购物商城的圣诞装饰都很豪华,我和老吴周末的时候也不免俗,到1 Utama 购物去! 过了一阵子,受不了的老吴就吵着要和下午茶,原本想到一家西式咖啡馆的我们一看到人潮多到要排队,马上就打了退堂鼓,吃不到西式的,不然就来点中式的?

盛记杨枝金露- RM8.9
芒果糊蛮浓郁的,平时很怕有很奶的味道不过这里的不会,柚子果肉和芒果块很少。。有点不够喉。

花生糊加汤圆- RM7.9
花生糊的份量也算少,不过味道不错,花生糊滑滑地很顺口,汤圆也不马虎,里头有满满地芝麻馅,我还蛮喜欢的。
雪山叉烧包- RM6.9
这里的脆皮叉烧包我觉得有比X好运好吃,至少上桌的时候是热热的,回想起上次我在X好运吃的时候叉烧包是半温不热的,好气! 要像这里热得冒烟才像话嘛。脆皮有奶香,叉烧略嫌酱多肉少,酱不够香。
香煎腊味芋丝糕- RM6.9
从旁边可以看到一丝丝芋头,在那里让你看下是有多真材实料,芋头糕的口感不像我们平时吃的那么软,这里的较结实,我觉得这样吃也不错。唯一要控诉的是明明菜单的名字里头有"腊味"这两个字,可是我除了看到芋头糕上有一些虾米丝以外,其他什么腊味我也感受不到,腊味你在哪里?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ok, 不失为一个吃下午茶的好地方,不过用料方面有点小气。不知道是不是经济不景气得关系,总觉得现在外食不是太贵就是材料整个变少变便宜的感觉。。花了钱好像都没有满足感哦 :(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Hong Kong Sheng Kee Dessert
Lg311B/ Lower Ground Floor,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
Phone: 03- 77331238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Gps:3.151223, 101.61519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