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6

Jarrod & Rawlins@ Bangsar

别以为KC 我是个什么节日都要大肆庆祝一番的女生,其实和老吴一年只有3个日子会特别地重视,那就是各自的生日和。。。。。结婚周年纪念日!没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不知不觉中和老吴已经度过了婚后的第6个年头,婚前大家也相处了大概4年多,6+4。。我们认识了已经超过了10年!想不认老也不能了。。。呵呵。

难得到了这个有老吴恩准可以吃大餐的日子,我搬出来一堆之前看中的餐厅名单来筛选出今年要来光顾的地方,打浪。。。打浪。。。。就是这家Jarrod & Rawlins咯!



可能你会想说要豪华的话为什么不到Bukit Bintang 那些五星级餐厅用餐呢?原因一来是Jarrod & Rawlins是家得过最佳美食奖的餐厅,美食对我来说重要过坐在漂亮可是没有美食的餐厅,二来特地打扮来吃一餐,这都不是我和老吴的作风,所以经过考量,就选中了这家位置有点偏僻,可是食物有口碑的Jarrod & Rawlins啦!

Hickory Baby back ribs (Half rack)- RM53.8

份量非常地大,填饱2个人的肚子完全不是问题,店员端来的时候我两眼都瞪直了,是要怎样才吃得完啊?排骨腌得非常入味,经过长时间的烘烤,基本上用叉子一戳肉就和骨头分离了,咬得一点也不费力,排骨旁边有1整颗的烤马铃薯和一小碗的生菜沙拉,里头还有甜甜的葡萄干,这些配菜和烤排骨非常搭,不错吃!



Prime Rib Eye(250g)- RM49.9
5分熟的牛排这里做得有点太熟了,不过吃得出来厨师花了很多功夫来处理这肉,非常好咬开,完全不用费力,牛排非常新鲜,原味吃可以吃到原本的风味,除了肉,沾酱方面也做得非常认真,我选了甜葱酱,百里香牛油和日本芥末加酱油。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百里香牛油, 甜葱酱也不错,不过已经调味得很好的牛排沾上酱油就有点太咸了。

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这里的餐点真的有水准,虽然相比上次的Richard Bistro 还有点逊色,不过大致上还是很不错的。从服务到食物我都觉得不虚此行,喜欢的朋友不妨来试看 :)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Jarrod & Rawlins
63, Jalan Bangkung, Taman Bandaraya, 59100 Bangsa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60 3-2095 1608
Gps: 3.138227, 101.66894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