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ly 2017

汕头街二宝 Lebuh Kimberly

槟城的汕头街有四宝,炒粿条,四果汤,鸭肉粿汁和粿条汤,我上次吃过了头两种,这次就来圆梦吃剩下的另外两样。

权记鸭肉粿汁









这家店我前后来过了3次,前两次都摸门钉,根据对面街的店员解释,第一次是火炉坏了,第二次是锅坏了,第三次才真正吃到了,呵呵~ 刘备三顾茅庐,没想到我也是需要来三次才成功。
这里的鸭肉卤得很软烂,所以不怎么费力就可以吃,里头还有鸭血,汤方面有很重的香料味,调味方面有点淡,整体来说还可以不过个人觉得没啥亮点。

鸭肉粿汁★★

权记鸭肉粿汁

143, 97, Lebuh Kimberley,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Daily 6pm-11pm
Gps: 5.416266, 100.332796



天皇鸡脚粿条汤
在权记正对面街的天皇鸡脚粿条汤也是四宝之一,这里的粿条汤汤头很清澈,是一碗很清淡普通的粿条汤,不过真的没什么特别。我没选鸡脚不过选了卤鸡翅和卤蛋来代替,鸡翅的皮是卤到会粘嘴唇的那种程度,卤汁属于那种有很浓酱油跟糖味的那种,不过肉没入味,我有点失望。







粿条汤★★
卤鸡翅和卤蛋★★

汕头街的四宝当中我觉得权记的鸭肉粿汁最出色,不过我不会想再来排队和等位子了,反正槟城还有一堆更好吃的 :)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