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September 2017

泰国"曼曼"游 [Putrajaya ERL&电话卡篇]1 Bangkok Trip 2017

旅程开始前要做的事就是做事前规划,虽然我已经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太专注于计划,要放轻松,享受旅程,况且这次的曼谷行程那么匆忙,让一切顺其自然,一切看即兴就好。。。可是。。。(拍额头!)要我管着自己鸡婆的手还真不简单,我还是有稍微,一点的计划下啦! 哈哈!!

从家里到机场,我一直都怕麻烦所以都自驾或叫德士,这次决定了要省钱所以就决定了驾车到Putrajaya ERL Station,然后乘快铁到机场。普通叫德士的话,单程的车费大概要RM60-70, 自驾到Putrajaya ERL Station 的话单日的泊车费是RM6, 周日单程往KLIA2的车票也只要RM8.5, 两个人加起来的交通费连车油也省了很多,有点懊恼为什么之前没那么做哩。



这一段行程一切都很顺利,除了ERL Station 外的路牌有点脱漆模糊外,别的都觉得不错。
除了交通,还有一样要安排的就是上网的卡啦,我事前在网上购买了可以用7天的2.5GB 电话卡,价格是RM31, 从廊曼机场3号出口一出来就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员在那里举牌子,领完电话卡,他们还会帮忙安装,一切都不用你动手,实在是太好了!!

原图链接


待续。。。

♡♡KC


下一篇:Lemontree Ho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