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September 2017

速游南黑文,芝加哥-5 [完结] [美食篇] Quick Trip at South Haven, Chicago

来到这次美国行程的最重要一环-美食!!我把它们分成两个部份,在密歇根逗留的时间较短,所以吃到的美食较少,而在芝加哥需要渡过一个周末,所以在那里吃不停 :)
有一些在这里的美食我没有加上价格,因为有些不是我付钱滴~~ 请大家包涵哈!

谈到芝加哥美食,就要数深盘披萨和牛扒,这回我吃的最多要数Filet Mignon, 所谓的Filet Mignon 就是牛里脊肉 (Tenderloin),是牛全身运动最少的地方,没有肥油,每头牛就只有细细地那一条,据说肉质鲜嫩,价钱也比较贵,我吃得多也不是因为我专挑这个部位来吃,只是因为它没那么大块,那些大大的西冷和牛眼我可没办法吃完,至于深盘披萨的话我根本没勇气尝试,因为我不喜欢芝士,那么一大个披萨我想我不会吃得开心,所以就跳过了。

图源自维基百科


密歇根篇

Texas Roadhouse


走入餐厅就看到这一个大大的牛肉展示柜,没错,在这里你可以自选牛肉,什么部位,体积,什么煮法全部由你作主。

USDA Choice Sirloin (6 oz) -无星
我担心会吃不完所以选了一块最小的牛排,USDA choice Sirloin 是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牛排不过吃了我觉得好失望!1,要求的5份熟来到我面前的牛肉已经近乎9成熟-_- 完全不软嫩完全不Juicy, 2,盐也撒太多了吧,几乎是咸到我吃一口肉喝一口水的程度,窝火到了极值,可以打负星星的话我一定会。

南黑文沙滩附近的汉堡店

灼鲔鱼沙拉- ★★★☆☆
在密歇根逗留的时候我因为敏感而感冒了,看到朋友们都大口吃肉喝酒吃汉堡,不过我真的没胃口,所以就点了这个算清淡的灼鲔鱼沙拉,店员端来时我吓了一跳,这个红色的碗足足有我家的洗脸盆那么大!灼鲔鱼每片都有1cm 厚,还有整颗的牛油果,生菜一大把,啊是要怎么吃完?酱料是偏芥末味的类型,微甜中带点呛辣,整体算是蛮清爽的,只是分量太。。。。大了。

芝加哥篇

Harry Caray's Italian Steakhouse

Spaghetti and Meatballs (USD 15.95)- ★★★★☆
这里的番茄浓酱好好吃,不过面不是传统的Al Dente (面条夹生的口感),可能是迎合了大众的口味吧?肉丸的体积有小婴儿的拳头那么大,吃了这盘完全就吃不下别的了。

Sullivan's Steakhouse of Chicago

Pan Seared Sea Bass "Hong Kong Style" USD42★★★☆
这家餐厅的装潢很豪华,当然价钱也是很“豪华”, 来这里用餐的朋友记得要穿着得体点。我这几天都在吃肉,朋友说要不然来点海鲜,没想到就是这个港式煎鲈鱼,所谓的港式其实说穿了就是用了蚝油,味道不会很浓不过没什么特别,星星是打给鲈鱼的,因为非常新鲜,肉厚实弹牙,果然食材好,食物已经成功了一大半的说法是真的。

Imperial La Mian

杨洲炒饭 USD16-  
这不是炒饭加荷包蛋?是滴!别打我,因为我太想念米饭了,哈哈哈哈! 然后这个不是普通的杨洲炒饭,店家应该用了松露油来制作这个炒饭,不过松露的味道太浓,刚开始吃还可以,吃多了几口非常腻,整体的味道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种~ 所以这叫自作孽,来西方国家吃中餐会好吃到哪里去?我怪我自己,谁叫我是饭桶 :P

Weber Grill Restaurant



Filet Mignon (7 oz) USD32- ★★☆
这个牛扒还是一个字,咸。。。。。美国的盐是不要钱还是怎样?不过看在牛肉还是有7分熟 (我点5分熟!)加蒜香马铃薯泥还不错的情况下给2个星星。

Bavette's Bar and Boeuf



这是家登上了不少杂志和网站的最佳牛扒的冠军餐厅,高峰用餐时间如午餐和晚餐时刻,门口一定站着满满的人潮,要来用餐建议一定要先预定位子,餐厅的装潢属于怀旧风格,灯光非常昏暗,有点像停电的房间里头点了一根蜡烛的感觉,昏黄的灯光下气氛蛮浪漫的,我想情侣们会喜欢来这里约会。

Filet Mignon Petite Duchess Cut (6 oz) USD 39.95- ★★★★★
这是我长那么大,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牛扒!准确无误的5分熟,肉质的嫩和鲜被稳稳地带出来了,咬开牛扒的同时肉汁在口中漫溢。。吃得出火候掌控得非常好,完全没有之前吃到过咸的问题,全部都是非常到位!

它真的好好吃。
它真的好好吃。
它真的好好吃。

就连旁边的烤芦笋也好好吃 (对不起没拍照)讲了三次你就知道我有多认真,极力推荐给到芝加哥城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试看,5星!(我现在想起来还在猛吞口水。。)

Maggiano's Little Italy

Scampi Pasta USD18- ★
这就是之前在脸书有分享过的意大利面,你没看错,这是一人份的量!我的天,那虾子真的多过两打,细细的面条我怀疑也放了一整包 >< 连我身旁的老外看了也摇摇头叫我自己保重,要想办法尽量吃,因为面条也不可能打包啊。。。到最后都是浪费掉。真心觉得美国的餐厅是想逼死谁?然后味道也不怎样,酱大一盘我吃了1/5而已 :(

Wow Ba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5

Spicy Beef Rice Bowl USD 7.49- ★★☆
呐,不要骂我为啥又看到中餐,是因为大部分飞亚洲国家的航班都集中在这个航厦,所以大部分的餐厅都在买中餐。这碗辣味牛肉饭的味道的辣度不是盖的,辣到我飙眼泪捏。。。可能厨师是亚洲人?哈哈!不过味道太甜,不是我那杯茶。

Pork& Cabbagge Potsticker (5pcs) USD 6.09- ★★☆
在同一个摊位买饭类的主食可以以优惠的价格点锅贴,我很好奇所以试了试,味道还可以不过卖像很糟,有一颗的内馅还脱了皮跑出来了。。哈哈!

看了那么多吃的有没有肚子饿?呵呵~~ 别怪我一大早来放毒 :P



♡♡KC

上一篇:芝加哥河上游
回第一篇:南黑文农作物市集

2 comments:

  1. you should tell the server or manager that the steak wasn't medium rare and they will cook another one for you. :P

    ReplyDelete
  2. I was with a group of colleagues and friends...so I didn't bother to ask again but I informed the waitress before I left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