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November 2017

Little Penang@ The Curve

在商场里头的本地美食餐厅都很受欢迎,而且食物通常错不到那里去,虽然在外头普通此类的食物价格都不贵,在商场吃的话肯定会价钱翻个一倍或以上,不过不想在炎热的天气下边吃边挥洒汗水的朋友们都喜欢在有冷气的环境下用餐,要不然如Paparich, Old town 这类型的餐厅也不会那么受欢迎。Little Penang 也是其中的一家连锁式的本土食物餐厅,我们所熟悉的Nasi Lemak, Laksa 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Jawa Mee- RM15
浓稠的汤头上头有很大块的马铃薯块,酥葱,豆干,花生粉,面条,香菜等基本的材料,我喜欢的Jawa Mee 一定要够浓味,香料气足,然后挤上酸柑汁才满足,这里的汤头我嫌太清淡了,整体只可以算是不难吃。

Chicken Nasi Lemak- RM15

也是很普通的椰浆饭,勉强的亮点就是他们家的辣椒酱不会太甜,算是我喜欢的类型。

连锁式的餐厅就是这样,不会难吃不过也不要想有什么惊喜,我还是喜欢在各家不同做法的餐厅里头冒险,有惊喜有时也会有地雷,有高低起伏才是人生嘛!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Little Penang Café
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 03-7728 0215
Operation Hours:  Mon- Fri 11.30am-3.15pm, 4.45pm-9.30pm, Sat- Sun 11.15am-3.30pm, 5pm-9.30pm
Gps: 3.157352, 101.61081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