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November 2017

Para Thai@ Mytown

自从从泰国回来后,我一直都对那里的美食念念不忘,凡是看到有哪家餐厅我还没去试过的都想吃一吃,现在连老吴都被我传染了,一看到有什么新的泰国餐厅都会提醒我要找机会去,好好好,既然你那么配合,那么今天就来吃看这家吧!

Deep Fried Papaya Salad with Crispy Dried Shrimp

酸酸辣辣又带甜味的青木瓜沙拉是我一向最爱吃的,这里的沙拉还加了另一个特点,就是炸木瓜丝!爽脆的蔬菜丝,还有香香咸咸的虾米,除了酸辣还有多了酥脆这个口感,我想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会非常喜欢这个的。

Steamed Fish with Lime

我们人不多,所以这条鱼的体积没有很大,里头的材料除了鱼还有若干的香菜,蒜头片,和最重要的青柠,鱼肉算新鲜,没有腥味,蒸的火候也刚刚好,不过爱吃酸的我还是觉得不够酸。

Fried Kai Lan
这个就普通,调味略嫌太咸。

这一顿吃下来,加上几个白饭和热茶要价~RM180, 我个人觉得太贵了,虽然说这里的菜色还算不错,不过觉得不太值得。还有一点要提的就是这里的出才速度很慢,我们点了3道菜,全都是一道一道分开很久才上桌,尤其是那条鱼是我们把别的菜都吃光了才来,这个要扣分哦。

食物: ♡♡♡
价钱: ♡♡♡♡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Parathai
G-042A & G-E-042A, Ground Floor, MyTOWN Shopping Centre, 6,
Jalan Cochrane, Seksyen 90, Taman Maluri, Cheras, 551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 2710 8812
Operation Hours: 10.30am-10.00pm
Gps: 3.136968, 101.72098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