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8

香浓独特的尖不辣蛋糕 Swich Cafe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 DIY 蛋糕装饰

娜娜宝贝的周岁生日很快就到了,虽然没有打算大肆庆祝,但还是想买个小蛋糕,唱唱生日歌,拍照留念。

想到小朋友的生日蛋糕,很多人都会选择造型美美的翻糖蛋糕。我一向走小资路线,这个动不动就要两、三百块的翻糖蛋糕自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更何况蛋糕的口味选择有限,未必会合我的心意。


这时候我想到了 Swich Cafe,这个我想试很久了的蛋糕店。这里其中一个最有名的蛋糕就是尖不辣奶油蛋糕了,二话不说我就到他们在 Atria的店里买了一片来试试。

两个字 - 惊艳!尖不辣的独特香气,吃过的人都会知道。蛋糕的外层是完全用尖不辣果和顶级奶油做成,没有添加糖份,味道很天然,还可以吃到一点果肉呢~


我相信这里头还放了尖不辣的籽。以前家里吃完尖不辣,妈妈都会把籽收集起来,洗干净再用水煮软,剥开外壳,里面的白色部份带有坚果的香气。我在这尖不辣奶油蛋糕里有吃到这熟悉的味道哦~

里面的蛋糕体做得松软,不会太湿或太硬,整体来说我给满分。所以娜娜的生日蛋糕就选它了!(完全是因为妈咪自己喜欢)


Swich Cafe 的蛋糕除了尖不辣口味,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配搭,好像牛油果蛋糕、草莓石榴蛋糕等等,都是师傅们经过长时间实验之后,觉得满意而推出的口味。

决定跟他们订购蛋糕之后,我和负责人沟通以制定蛋糕上面的摆设。奶油蛋糕本身没什么颜色,所以我请师傅帮忙排上草莓和蓝莓,整个蛋糕都是天然的食材,所以我很放心地让娜娜吃了几口。

上图是取货当天的造型,那小小的裂痕是我们路上颠簸造成的。


蛋糕上面剩余的空位,是留给我来发挥创意,自己DIY来装饰的。上面这一堆蛋糕饰品都是淘回来的,连运费不到20块。

取了蛋糕之后,我们上到常去的 Fishee Coffee,快手快脚地把饰品放在蛋糕上。尖不辣奶油有点软,加上从冰箱拿出来一段时间了,真的要很小心才不会把蛋糕搞砸。



挞哒!!这就是成品啦!我觉得很满意,虽然蛋糕不是我亲手做的,但是装饰是我亲自设计的。



这独一无二的蛋糕送给庆祝周岁生日的娜娜,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爱你哟~💕

最后要补充一句,蛋糕真的很好吃!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empedak cake


Swich Cafe
C11A, Concourse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Atria Damansara, Jalan SS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ublika 分店
Level G3, Block B3,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01 8221

网址:http://www.swichcafe.com/




By 阿七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娜娜要乖乖听话哦!!!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比比也是要乖乖听话,健康长大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