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8

韩国炸鸡 Nanda Chicken@ Sri Petaling

近几年来韩国炸鸡非常地盛行,尤其是炸鸡配啤酒简直就成了一个潮流的指标。除了几年前就开始在马来西亚开起了一家又一家分店的桥村炸鸡店,这家Nanda 也是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韩国炸鸡店之一。


吃韩国炸鸡,最常见的配料就是酸黄瓜和泡菜等解油腻的腌菜。这里也有无限续的腌菜,味道还算不错。我瞄到别桌的客人都点了这里的芝士炸鸡,奈何我不喜欢芝士。。。



Soy Sauce Chicken, Spicy Soy Sauce Chicken, Crispy Fried Chicken, Seasoned Chicken- RM49
第一次来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要怎么点,建议可以和我一样点这个有四个口味的炸鸡,整盘大概有10来块鸡肉,每个口味有大约3-4块,足够2-3个人吃。中间还有一小份的拌葱,味道酸酸甜甜,用来解腻很棒!脆皮炸鸡(右下)的外皮没有很重的调味,脆度是够的,味道略为清淡。调味炸鸡(左下)的酱料味道太甜,香脆的外皮泡软了我觉得很可惜,不是我那杯茶。酱油炸鸡(左上)的味道有比脆皮炸鸡的口味重点,还不错。辣酱油炸鸡(右上)是脆皮炸鸡轻轻地裹上一层薄薄的酱油加辣粉,我觉得这个口味的最好吃。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炸鸡不错,价钱也没有离肯X基很远,算是可以回头的韩国炸鸡店。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Nanda Chicken
79-G,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30- 11pm
Phone: 03-9055 4682
Gps: 3.071150, 101.69471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