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8

超鲜甜上汤蒸鱼 - 蒲种上汤街 Restoran Kari Kepala Ikan Tiga @ Puchong Utama

在偏离蒲种市区的 Puchong Utama,有一家蛮有名的饭店叫蒲种上汤街,饭店占据了同一排店的4-5间店面,每到用餐时间都会爆满。我还真后知后觉,如果不是 IOI Mall 开了他们的分店,我也不会发现到蒲种上汤街的存在。


矛盾的是,这家店的马来名字叫做 ,Restoran Kari Kepala Ikan Tiga,但是最有名的却是他们的上汤蒸鱼。

上汤蒸巴丁鱼 (RM160) + 啦啦(RM18)

几乎每一桌都会点这一道上汤蒸鱼,也是这里的招牌菜。首先,上汤本身已经是很鲜甜,再加上鱼和啦啦的鲜味,太好喝了!里头有淡淡的酒香和姜味,下雨天吃这个最适合不过了。

麦片苏东(小)- RM25

麦片苏东和我们常吃到的有点不一样,里头加了咖哩叶的香味,很香很特别,但同时间也把麦片香给掩盖掉了。

清炒油麦(中)- RM18

每天要多摄取纤维,所以一定要吃菜。这里的清炒油麦很有锅气,不错。

泰式豆腐(中)- RM20

泰式辣酱没什么特别,胜在豆腐外面炸得很脆,里面是嫩滑到不行,有让我惊艳到~

这里的菜式份量蛮大的,价格算是中等。招牌的上汤蒸鱼还挺有特色的,难怪每天都有那么多人上门光顾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上汤蒸鱼


蒲种上汤街 Restoran Kari Kepala Ikan Tiga
1, Jalan BPU 5, 
Bandar Puchong Utam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9-647 7941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11:30am-3:00pm, 5:30pm-10:30pm (星期五至日)11:30a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