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8

港式烧腊 - 壹家人烧腊小厨 One Roast Kitchen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最近 Paradigm Mall 正进行大翻新,里头的店铺有不少的更动,有的迁移到别的楼层,也有不少新的租户进驻,其中一个就是壹家人烧腊小厨。

壹家人烧腊小厨在六月开始营业,主打港式烧腊和其他煮炒。他们提供的午市套餐是我目前还蛮满意的,RM16.90 包含了主食、一杯凉茶和老火汤。


还没点餐完毕,服务员就把一碗老火汤端到我们的面前。不要小看这碗附赠的西洋菜汤,里头的用料很足,有很多西洋菜和吊片,味道也很浓。

套餐中的凉茶也是诚意满满,有家的味道。

烧鸭云吞面套餐 - RM16.90

店里的招牌烧腊一定是非烧鸭莫属,顾客可以自由选择配搭白饭或云吞面(不要问为什么不是油饭,配白饭才是港式的吃法啊!)我本身喜欢配云吞面,因为这里有很好吃的辣椒油,配面吃最赞!


烧鸭皮脆肉嫩,但对我来说味道淡了一些,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烧肉云吞面套餐 - RM16.90

相较之下,我更喜欢这里的烧肉。不会太肥,而且外皮脆到卡兹卡兹作响的,很过瘾。另外这里的云吞面很爽口,还蛮接近香港的口感。

鱼香茄子饭套餐 - RM16.90

除了烧腊,这里也有不少港式的菜色,像是这道鱼香茄子饭,味道微辣,非常下饭。

这里的套餐价格属中上,但我觉得性价比高,食物的素质一点都不马虎,而且份量蛮大的,值得推荐。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烧鸭、烧肉


壹家人烧腊小厨 One Roast Kitchen
Lot 2F-21, Second Floor, 
Paradigm Mall, 
Jalan SS7/26a, SS7,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9-647 794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One-Roast-Kitchen-252172768692044/
营业时间:11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