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8

三板头The Pork Place@ Puchong Boulevard

如果你是超市的熟客,一定都不会对“三板头”这个名字陌生,几乎各大的超市里头的猪肉贩卖部都是他们在提供新鲜的猪肉。

那卖猪肉的是不是一定很会料理猪肉呢?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材料一定很新鲜吧?


这家餐厅提供的是餐点是走西式路线,当然主打的是猪肉。除了餐点,这里也有提供一些新鲜的猪肉类让客人购买。

                  

Pork Belly Salad- RM21
三层肉切得非常薄,裹上粉浆后炸过然后沾上类似妈蜜的酱料,我个人觉得这跟沙拉非常地不搭,我期待的猪肉沙拉至少是清爽地,不过这又是粉浆又是妈蜜的,整个非常重口味,不喜欢。


Grilled Pork (2pax)- RM72
这份宣称是2人份的烤猪扒其实份量很小,先说旁边的配菜,那两片软趴趴的烤马铃薯片很奇怪,吃起来有点像失败的薯片,还有那两个小小的培根卷。。和红萝卜丝根本一点也不搭。。。我吃了一口心想这是什么来的?烤肉的表面有香草的味道不过猪肉一点也不入味,非常淡。。。 ><

Rum& Raisins Ice Cream- RM12.9
连雪糕也让我很失望,酒味在哪里?

整体来说你们不用猜也知道,我现在只想哀叹一声,心疼下我刚刚付的钱。。地雷啊地雷,好大一颗地雷啊!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The Pork Place
31, Jalan Kenari 7,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Tue- Sun 10.30am-10pm, Closed on Monday
Phone: 03-8076 9608
Gps: 3.046710, 101.621867


♡♡KC

2 comments:

  1. 其实他家的pork ribs,汉堡和carbonara都不错吃的.
    可能你下次尝试其他的食物会有不同的意见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点的菜都是店员推荐的,一吃之下还真的很失望,如果还有机会再光顾的话一定会试看别的食物 :)
      谢谢您的意见!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