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9

精致版杂菜饭 - 小猪猪 House of Pork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Jaya One 最近经历了翻新,进驻了很多新的店家。室外的空间打造成适合宠带宠物来的地方,室内也设有适合小朋友的图书馆,我还蛮喜欢这种新概念的。


吃的方面有注意到新开的小猪猪,是可以自行搭配菜色的小餐厅,价位中等。


这里的菜色很多,分成 A 和 B 两大类。套餐的价格就在于你想要如何搭配,内容包括自选两个菜色,白饭和两样小菜。

A + A = RM14.90
A + B = RM12.90
B + B = RM10.90

A 组里面大部份是肉类,B 则是蔬菜、豆腐或蛋类,如果想要加菜的也可以单点。


一个套餐加两份单点的菜色就长得像上图这样,左下角的是小菜,真的小得不能再小了!

蒸肉饼 - RM7.90

蒸肉饼很有家的感觉,不是重口味的类型。

咸蛋鸡扒 - RM7.90

咸蛋鸡扒是这里的招牌菜色,整只去了骨的鸡腿炸得香脆,再淋上大量的咸蛋酱汁,配饭很赞!但是那咸蛋酱不够咸蛋味,可惜了一点。

莲藕汤火候很够,汤里的花生都煮得很绵烂,里面的材料放很多,味道很够,不错!

整体价格不算太贵,而且菜色很有家的亲切感。但是仔细想想,这不就像是我平时吃的杂菜饭吗?只不过卖相好看一点,但是价格可是双倍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咸蛋鸡扒


小猪猪 House of Pork
100-G.039, Block J, The School, Jaya One, 
No,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32 5701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