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pril 2019

新鲜制作港式面包 - 南洋冰室 Nanyang Cafe @ Cheras Traders Square, Cheras

南洋冰室这名称一听就好有感觉,香港很多传统的茶餐厅都叫XX冰室,所以一看名字就知道这里是港式餐厅。


虾籽鲜虾云吞捞面 - RM11.90

很惊喜地在餐牌上看到虾籽捞面,没想太多就点了。可是吃了之后觉得这根本和香港或澳门的差太远了,面条不够弹不够爽口,还带有一点碱水味。虾籽给得很小气,所以味道并不明显。

菠萝油 - RM4

这里的烘焙类比较出色,每天都是新鲜出炉的,最有名的要算是菠萝油了。味道算是不错啦,但是口感略嫌扎实了一点。阿七自从吃过香港金华冰厅的菠萝油之后,其他地方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

雪山奶皇包 - RM3.50

这个非常松软,里面的奶皇馅很香,我个人很喜欢重奶味的东西,所以这个我喜欢。

脆脆奶油猪 - RM6.50

这奶油猪绝对是犯规!奶油不只是表面一层而已哦,而是完全渗透整个包,然后烘得脆脆的,淋上炼奶,很香呢!但这真的热量很高啦,而且价格偏高。

红薯软欧包 - RM4 

又是一个非常松软的面包,里面还有红薯泥,娜娜吃了直说好吃哦~

南洋奶茶 - RM4.90

茶味偏重,我不是很喜欢。

南洋冰室的烘焙类我都很推荐,水准不差,只是价位很高,比很多知名的烘焙店都来得贵呢~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雪山奶皇包、红薯软欧包


南洋冰室 Nanyang Cafe
20-G, Jalan Dataran Cheras 2,
Cheras Traders Square, Balakong, 
432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603-9082 3988
营业时间:10am-12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