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pril 2019

西式猪肉烧烤 Habanna Charbroil Grillhouse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这家位于 PJ Seapark 的 Habanna 已经开业几个月,我也时常会经过这里。但是说真的,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它是一家餐厅,我只能说那招牌太简洁,让人看不出这是什么店来着。


我和某人本着冒险精神,决定来这里看看是什么样的餐厅(心想开业几个月了还在这里,应该不会太差)。


餐厅内部的装修很简单,主打西式烧烤。因为烧烤都是现点现做,所以等候的时间会稍长一点。

Spanish pork chop - RM20.90

单单是烤猪肉,不同的部位,不同的做法,已经可以分成好几款。我点的西班牙式烤猪排用的是猪里脊肉,抹上特别调配的香料再烤制而成。

份量看起来好像很少,但其实吃完非常饱。我个人没有很喜欢,因为猪味太重了我受不了。肉质是很嫩的,搭配的苹果酱也有中和油腻的功效,但猪味太重,我真的没办法爱上它。

Fish and tomato - RM19.90

这份炸鱼块的CP值不高,用的是没什么口感的多利鱼。不过番茄酱汁让我有惊喜,里面融入了香料的味道,感觉上拿来做意大利面会很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点到他们家的招牌料理,总觉得这样的货色太普通,完全没有让我要回头的理由。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Habanna Charbroil Grillhouse
No.23, Jalan 20/13, 
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8-227 7369
营业时间:11:30am-3:00pm, 6:00pm-10:00pm (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