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Bangkok Shopping Trip

这次的曼谷行我选酒店的先决条件就是要近!近快铁站,近商场,近便利店.... 这家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就刚好符合了我所有的考量,跟T21商场只隔了一条街,连接商场的道路旁就是BTS Asok 站,站旁就有一家7 Eleven,加上一晚的住宿费只要大概RM100 多一点,CP值很高啊!

Sawadee ka!
因为是属于经济性的酒店,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装潢,房间的体积算小,摆设也是很简单,想要泳池和豪华的环境的话就可以不必考虑这里了。

很简单的房间

一切从简
简单归简单,这里的整洁度是很不错的(这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从床具到浴室,每个区域都很干净整洁,住这里让我很放心。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7 Sukhumvit 14 Alley, Khlong Toei Nuea,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Phone: +66 2 653 2013
Gps: 13.735495, 100.560109


看完了酒店又是时候来吃东西了 :)

Sukhumvit Soi 38 以前是一条很热闹的美食街,不过自从摆在街上的摊位被政府驱逐以后就搬迁到了附近的一家店里头,我有点好奇到底以前那么风光的美食街现在到底成了什么光景。

猪脚饭
味道还可以,不过没有很惊艳。

Kuey Zap
Hmmmm...这个的味道有点怪,这卤汁里头加了九层塔叶子,整个就很奇怪。

泰式炒面
说穿了这就是炒Mama Mee, 感觉调味包放了太多,整个有点太酸,也是有点怪。

烧猪颈肉
这还不错,不会太肥的猪颈肉片配上酸酸甜甜的酱汁很开胃。


烧肉米粉汤
非常清淡的口味,脆皮的烧肉泡在汤里头变得很韧,很不好咬。

整体来说我觉得食物很一般,果然搬了就风光不再,价钱方面大概是RM7-15 一份,没有很便宜,下次不来啦!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ukhumvit Soi 38 - Street Food Court
800 Sukhumvit Rd, Khwaeng Phra Khanong,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Operation Hours: Daily 5pm-1am
Phone: +66 86 655 2752
Gps: 13.723748, 100.578905


待续...

♡♡KC

伸展阅读: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