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9

放缓脚步,来一趟亲子游 - 一亩田(膳食&打卡篇) The Acres Resort @ Bukit Tinggi, Pahang (Food & Insta-worthy Spots)

膳食篇

一亩田的房价是已经包含了晚餐和早餐的,在登记入住的时候,负责人都让我们先点好想要吃的餐点。

双人房所提供的餐点是两人份,如果食量大想再多加一份的话,早餐是每份RM25,晚餐是每份RM45。还好娜娜的食量还没有大得需要多点一份给她,这钱可以省下来了。


我们入住的时候是下午三点,正是下午茶时间。一亩田的餐厅也有提供下午茶,不过是另外付费的,像我们的这一个两人份下午茶餐是 RM60,包括两杯饮料,两片蛋糕和两个法式甜点。


上层的法式甜点 Canele 是我第一次吃,原本的做法是带有一点郎姆酒的,这一个我吃不太出来,吸引我的反而是那浓浓的鸡蛋香。


下层的两片蛋糕我都很喜欢。芝士蛋糕不用说,只要芝士够浓我就ok了。让我惊艳的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超浓的,而且不会太甜,在嘴里面化开的感觉很赞!


这里的咖啡还不错,不要以为这里离开城市有段距离,资源有限,就做不出好的料理。事实上我发现这里的厨师毫不马虎,比很多城市里的餐厅还要出色。


顺带一提,下午茶时段2点到5点是公开让非住客前来用茶点的。如果刚好到云顶高原或文东渡假的,途经这里可以顺道过来歇一歇,但一定要提早预约哦!(要不然警卫先生是不会让你进来的哦!)

晚餐时间去到餐厅的时候,桌上已经放有我们房号的牌子,娜娜的餐椅也已经准备好了,真的好贴心~

晚餐有三种选择:

  1. 小火锅(可选鸡肉/猪肉/素,昆布汤/四川麻辣汤)
  2. 台式炸鸡套餐
  3. 挪威三文鱼/鲭鱼套餐


我好久没吃火锅了(因为娜娜都没耐性等我慢慢煮),今天难得娜娜心情很好,而且有很多玩意让她分散注意力,我才如愿点了猪肉昆布汤火锅。

这火锅我大力推荐!份量很大,猪肉片给超多,而且蔬菜大部份都是他们自家的有机种植。昆布汤底走清淡路线,这样更能衬托出食材的新鲜。


某人的鲭鱼套餐还不错,但和我的小火锅相比之下,份量小了一点。不过没关系,这里还准备了有机木瓜当饭后甜品,娜娜一个人就吞了差不多半盘的木瓜!


第二天早上醒来,门外是一片薄雾环绕的景象,但是天气并没有像我预料中的凉。我们梳洗完毕,就往餐厅的方向走去,准备用早餐啰!


早餐有西式和中式两种选择,我和某人都选择了西式早餐。


别看早餐的内容好像没什么惊喜,其实里面隐藏了一些小心思。就好像吐司是自制的,鸡肉块应该也是,还有我很喜欢那果酱,会不会是外面那棵桑椹树的果实做成的呢?


除了我们点的早餐,这里还有早餐谷物、鲜奶、咖啡和茶等等,娜娜的早餐就靠这些来解决了。



打卡景点篇

这里实在有太多漂亮的地方让我们拍照,随便怎么拍都美!娜娜在这里心情大好,配合度极高,才让我们有机会拍下这些母女照。

来看看这里适合拍照装逼的地点有哪些。。。

1. 玻璃楼梯间
外面拍里面拍都很美,但记得在这里拍照的时候禁止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到其他住客。




2. 宠物咖啡馆
前后左右都很好拍,前面的走道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顺带一提,这宠物咖啡馆只限周末开放,有兴趣的可以先预约。





3. 大堂和客房阳台
就是要营造那种"这是我的家"的感觉。




4. 迷你动物园
不知道为什么,喂食小动物的时候就是会散发一种仙女气质(我自己说的)。围栏里本来有马,但它不愿意上镜。



5. 大堂和客房之间的走道
意外发现这里很好拍,独特的建筑设计和线条很加分。


退房的时候,负责人送了我们一大包有机的田七叶,好窝心。。。


每个人理想的旅行模式都不一样。年轻时我喜欢赶行程,之后就偏向于发掘隐藏版的小景点,现在有了小孩,就需要兼顾到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开心。

一亩田的两天一夜里,我们都觉得很放松很自在,这里真的很适合来一个短假期充充电,尤其是像我们这样有年幼小孩的家庭,或者是几个小家庭想要办聚会的,可以入住一亩田新建好的小屋。想要享受清幽一点的环境,建议平日来入住,人会少很多(房价也便宜很多)。


"妈妈,我很喜欢这里!"
"妈妈,我很happy!"

看到这笑容,什么都值得了。。。


延伸阅读:
放缓脚步,来一趟亲子游 - 一亩田(住宿&设施篇) 


一亩田 The Acres Resort
Lot 28431, Kampung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电话:+6012-223 5866
网址:https://theacres.com.my/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