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9

斗湖美食攻略 - 兴利茶餐室生肉面 Kedai Kopi Hing Lee

很久没有分享斗湖的美食了,因为每次过去都是去相同的地方用餐,也没有什么新的据点值得分享。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竟然没有写过斗湖最基本的美食 - 生肉面,这是几乎每次去斗湖都会吃的,但一直忘了拍照片。这一次我终于拍了照片,但偏偏用餐的经验并不是很愉快。


兴利茶室的生肉面是在斗湖里数一数二的,它有两家分店,分别在 Fajar 区和新安路。以前我都是在 Fajar 的那一家吃,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好水准,这次第一次到新安路的店,却让我失望了。


生肉面我最注重的就是猪肉片,这里的比之前我吃过的稍微厚一些,还好口感还是嫩滑的。最大的败笔在于汤头,味道很淡很淡,不晓得是不是人太多一时失手还是怎样。


因为要和娜娜分着吃,所以我点了汤面,也特别要求不要内脏。其实干捞的版本加了猪油更香口,汤头也比较清甜,不会沾染了面条的味道。

没吃过生肉面,就等于没来过斗湖。如果想要试的话,强烈建议到 Fajar 区的分店,那算是我在斗湖吃过最好吃的生肉面了。


食物 ☆☆☆(根据之前的经验)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生肉面


兴利茶餐室 Kedai Kopi Hing Lee
1703, Jalan Sin Onn, 
Taman Shamrock, 
91000 Tawau, Sabah.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