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Bangkok Shopping Trip

这里是出了名会走到脚断的Chatuchak, 我一路上都忍住没有买就是为了来这里消费,除了价钱的关系,这一带也有我心仪了很久的品牌, 从早餐开始,我带着热血澎湃的心就来到了这里,来买买买吧!





这是我事前找好的区域分画, 以便我可以先找到我要逛的区域,不过我只是在刚开始逛的时候有看看而已,买疯了后就完全把什么区域都给忘了,哈哈!这里的货品齐全,价钱廉美,果然我之前没有买是对的。


我们从一大早逛到了下午,天气开始越来越闷热的时候就开始颓废了,走好慢而且手里也拿着很多东西,路途中也不断听到各家的男友和老公在那里哀号,虽然这里随处都有按摩的摊位,不过我们不想浪费时间,所以都忍住没有去。

除了购物,美食也是重要的一环,走了那么久当然是要吃好吃的来补充体力啊!

1. Viva 8 Paella

中间的那位主厨像明星多一点

这一大锅Paella 看起来很开胃


☆☆☆.5

这碟饭的配料有鸡肉,虾子,长豆,彩椒等,整体呈黄色因为有番红花做调味料,看起来和传统的西班牙海鲜饭很相像,味道也OK,不过价钱不便宜,一份大概接近RM20。

2. Viva 8 Paella附近小店里的Pad Thai


☆☆☆☆

虽然很热,不过这份Pad Thai 不错吃,价钱也便宜。

3. Coconut Ice Cream

☆☆

椰子雪糕有让我失望了下,椰奶的味道欠奉,反而牛奶味很浓...我觉得我们的Sangxxxx的椰子雪糕好吃点。

4. 泰式鲜果

☆☆☆

我很喜欢吃水果,所以看到那么一大杯的芒果和水翁我好开心,不过那上头的虾米辣椒酱倒是让我摸不着头脑了,又甜又腥,有点不习惯耶....

整体来说Chatuchak 真的是必来之地,虽然走到腿麻可是我们一次性地找到了喜欢的东西,好开心呐!

待续....

♡♡KC

伸展阅读: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