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9

像花一般的冷冻芝士蛋糕 Purple Monkey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还记得我今年的其中一个新年愿望是要把体重减到一个理想磅数吗?这几个月我都有积极控制饮食和做点小运动,但我确实很爱甜食,所以趁着有生日当借口,跟某人说我我要一个小蛋糕。



这个迷你芝士蛋糕只有我的手掌心般大小,是Purple Monkey 的出品。说到 Purple Monkey,他们以网卖冷冻芝士蛋糕起家,现在店面开在 PJ Seapark。


店里只有前面一个小柜台售卖蛋糕和饮料,后面很大部份是舒适的用餐区,和朋友过来庆祝生日吃蛋糕好像也不错~

Sinful mango (Mini cheesecake) - RM11.90

这里的芝士蛋糕口味有很多,这个应该算是他们的招牌吧~芒果片在蛋糕上面排列成一朵花,就像是精致的艺术品。

因为蛋糕是冷冻的,所以需要大约15分钟来退冰之后才可以吃,也让我有充足的时间来疯狂拍照。


蛋糕的芝士的浓度适中,带一点微甜,平时不吃芝士蛋糕的人也可以尝试一下。Purple Monkey 的蛋糕标榜沒有色素和香精,小孩也可以放心吃。

水果片中和了芝士的甜腻,不知不觉就可以吃下一整个蛋糕。和其他免烤芝士蛋糕相较之下,我会比较喜欢这个。

冷冻芝士蛋糕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提前购买,蛋糕置放在冰箱冷冻库,可以耐两个星期。吃不完的时候放回冷冻库,退冰后味道和口感也不会变样。

如果有兴趣尝试的话,可以到我们的FB专页的帖文底下留言"我要吃冷冻芝士蛋糕",就可以获得网购 Purple Monkey 芝士蛋糕的 RM10 折扣码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inful mango


Purple Monkey
30, Jalan 21/19,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7-260 4781
网址:https://www.purplemonkey.com.my/
营业时间:10:00am-9: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