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9

新世界& 天王寺动物园一日游2 Shinsekai& Tennoji Zoo Day Trip@ Osaka

吃饱了串串,这里走个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天王寺动物园,这算是在设立在闹区里头规模算不小的动物园,花个2-3 小时逛完全不是问题,喜欢看动物的我连这次算是我在外国第二次参观动物园(第一次在西雅图) , 虽然这里的园区没有西雅图的那么大,不过动物们算被照料得很好,每只都皮光滑亮,很活泼。

离通天阁真的就只有几步路



入门票价是500 日圆,不贵。一踏入动物园就可以看到园区被分画为沙漠区,鸟禽区等,我抵达的第一个地方是暗暗黑黑的隧道,看到一些习惯生活在黑暗里的动物如蝙蝠,



那一大群在我眼前蠕动吃木瓜的蝙蝠说实在的有让我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太像老鼠了啦!


这和狮子王里头的猿猴是同一种类吧?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颜色的猿猴。Hakuna Matata! 


河马小姐,可以不要一直用屁股对着我吗?我一直拍不到它的正面。


还是犀牛你比较给面子,这样子走过来好有架势。


我觉得全园最可爱的两样动物之一,其中一位就是浣熊!它的皮毛是枣红色的,跑上跑下非常地好动,看到它马上就想到了Guardian of the Galaxy 的Rocket 有没有?


这里算是最受小孩们欢迎的区域之一,因为没有玻璃墙隔着,可以把长颈鹿好好看一遍。


开放区这里有只羚羊不断地在那里讨摸摸,很可爱。



另一个我觉得可爱的是这位很喜欢粉红色篮子的北极熊,尽管那篮子已经破破烂烂的了,可是它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叼着,好像要去购物,好萌!!

豪迈睡到底组


选手一号-狮子, 躲在玻璃墙下谁到不省人事,很热,也难怪。


选手二号- 灰狼,这样乖乖睡着好像狗狗耶。


选手三- 鬓狗,呃,先生可以合下脚吗?那么豪迈好吗?哈哈!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算是一个好去处,入门费不贵而且可以满足到有小孩的朋友,想要在动物园里待久一点的朋友可以选择早上来这里,晚点才到新世界,新世界旁边还有激安殿堂可以购物加吹冷气,不要购物的话可以去spa world 泡澡,爱做什么有什么。

连洗手间也换成猫咪图案了!


Osaka Tennoji Zoo
1-108 Chausuyamacho, Tennoji Ward, Osaka, 543-0063。
Operation Hours: 9.30am- 5pm
Phone: 06-6771-8401
Gps: 34.650566, 135.509732
交通: 参考链接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