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9

一吃就爱上的家传卤猪脚 - 未来食堂 Coook @ The Starling Mall

商场里的美食中心,一直以来给我的印像都是价格中等选择多,但一般上素质都是普普通通而已。

不过 Starling Mall Foodie's Nest 却颠覆了这个想法,这里的档口很多都是知名食肆的分店,水准一点都不差,有点像 Lot 10 “十胡同”的概念。当然,价格也是偏高的,就和商场里的餐厅一样。


在众多的档口里面,我非常偏爱“未来食堂 Coook”。尝过他们家的卤猪脚之后,我就忍不住上网查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来路。

从他们的 FB 专页看来,“未来食堂 Coook”和有意要进军饮食行业的业者合作。如果想要看看你的拿手好菜到底受不受食客欢迎,那你可以在这里销售一段时间测试市场反应。我觉得这个概念很好,至少有个平台可以帮忙创业者,不用等到店铺租了,花了一大笔钱才知道生意难做。

家传卤猪脚 +饭 +生菜沙拉 - RM16

这个让我惊艳的家传卤猪脚,煮得非常入味,酱汁是直接让我想来多一碗饭的感觉。味道微辣,具体的味道我不会形容,但基本上被我介绍吃这个的都会爱上。

套餐有包括一份卤猪脚、饭和生菜沙拉。我通常会要求比较瘦的部份,老板也很乐意配合,重点是瘦肉还是一样软嫩不会柴哦~

酒香烤猪排 +肉燥饭 +生菜沙拉 - RM15

他们家的另一样料理 - 酒香烤猪排,虽然没有卤猪脚那么得我心,但是一样是诚意十足。我看到老板很用心地一片一片猪排来敲打,把筋打断好让猪排口感更软。

猪排本身的酒味不太明显,但是附上的酱汁却是酒味十足,可能是顾虑到有些人不爱太重的酒味吧~

“未来食堂”提供的料理选择不多,但每一样都是高水准。美食中心这里的其他档口也是,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吃得开心。我喜欢带家人来这里用餐,大家可以各自点自己爱吃的。忘了说,这里的奶茶也很不错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家传卤猪脚


未来食堂 Coook
3F, Foodies' Nest, 
The Starling, T-315, 
Level 3, No. 6, Jalan SS 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COOOK.my/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