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9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这是我第一次光临香港粥面家 Canton-i,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它是高价的港式料理,没什么特别的。



午市套餐要价 RM18,有点心疼,他们的姐妹店“笼的传人 Dragon-i” 好像也是一样的价格,但感觉高级许多。

港式四宝饭看起来很有老香港的感觉,好吧!就它了。

港式四宝饭套餐 - RM18

所谓的四宝,就是叉烧、卤水鸡翅、咸蛋和香肠。四样里面我觉得最出色的是卤水鸡翅,卤得很香,而且很贴心地把鸡中翅切成一般,方便女生吃。

忘了吩咐厨房说叉烧要瘦一点,所以来的是半肥瘦。感觉有一点干,外皮糖衣也不够焦香,比我常去的 Toast & Roast 逊色一点。


那香肠就让我摸不着头脑了,这不是台湾香肠吗?怎么出现在港式料理?而且味道死咸,没有口感可言。咸蛋则没什么好说的,油份不够,但是我很久没吃了,突然有点怀念。

套餐里除了主食之外,还付送一份蔬菜,或者可以换成奶茶或汽水。我是不爱吃菜的宝宝,所以就换成奶茶啦~这里的奶茶还不赖哦!

这份套餐老实说,不值得这个价钱,餐牌上的其他选择也不见得有多好。听说这里比较有名的是他们的云吞面,等下次有机会再来试试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奶茶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LG30, Lower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 5630 1688
网址:http://www.dragon-i.com.my/menu_canton-i.asp#ad-image-0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