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9

大阪烧 とんとん Ton Ton@ Kyoto

说到大阪美食,首先想到的就是章鱼烧和大阪烧,两样都是以面浆煎熟的食品。章鱼烧的变化没有像大阪烧般大,大阪烧的边界无限大,真的你想吃什么材料都可以加进去。


今天我在京都逛街的时候相中的用晚餐地点,原因是看中它的格局够传统,不管网上的评语如何,我们来冒险吃看!

我选了Mixed Soba- 900 日圆

还有正在做特价的 Mixed Okonomiyaki- 700 日圆
在这里好玩的是这些大阪烧都是我们自己动手煎的,煎好后自己抹上酱料和撒上柴鱼片。

开始煎咯!
差不多好啦!
抹酱撒柴鱼
这个组合的大阪烧加了很多的青葱,味道还可以。


炒面也是同样的操作,差不多的时候也可以加酱和柴鱼。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时候还可以,朴实和传统,没有什么花俏的排场,价钱也很亲民,喜欢自己动手做大阪烧的话可以来试看。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てっぱんはうす とんとん Teppan House Tonton
〒604-8047 Kyoto, Nakagyo Ward, 寺町通蛸薬師上る中筋町493
Operation Hours: Wed- Mon 12pm-11pm, Closed on Tue. 
Phone: 075-223-5589
Gps: 35.006455, 135.76699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