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9

和歌山2天1夜游1- 加太(Kada) Wakayama 2D1N Trip

我一直都很想到和歌山一游,不过之前做了功课发现这里的交通有点不便,除了市区的快铁站,从一个景点到另个景点都需要搭巴士或自驾,所以我都一直把它搁置再搁置,到了今天大阪大部份的景点我们都去过了,是时候来发掘下别的地方了。

我尤其对从和歌山市车站距离大概30分钟的加太有兴趣,有什么那么吸引我呢?
第一,从和歌山市乘搭南海加太线来加太,那吉庆鲷电车实在是太可爱了,有粉红色,粉蓝色,还有红色。我看到了全部颜色的电车哦!
第二,加太是个小渔村,吃海鲜时当然的事!
第三,最近一直都到充满游客的热门景点,想到人烟没那么多的地方来逛逛。

南海加太线吉庆鲷电车



从椅子,装饰到扶手都是满满的鱼图案



红色的鲷鱼!

红色的车厢也一样都是鱼



粉红车的内部

加太站外头的壁画

我还忍不住扭了一颗蛋,把粉红车的扣针带回家咯。



实在是太可爱了,日本人真的好会这些。

走出了车站,就可以感受到小渔村的平静,有少数的游客而已,大部份都是本地人。





继续走个10分钟,穿过淡嶋街道就会抵达淡嶋神社前。

满幸商店





来吃海鲜海鲜海鲜!



老老旧旧的店里头很有渔村的风味,菜单都在墙上的白板,看不懂日语的朋友别担心,有英文和中文菜单。

左边是しらす丼(Shirasu Don Mini)- 700日圆、右边是あわしま丼(Awashima Don Mini)- 700日圆
那碗白色的是新鲜的小银鱼,也就是我们常吃的ikan bilis, 不过这是新鲜版,搭配上头的梅子酱油...我可以不眨眼连吃2碗。


我超推荐这个あわしま丼的,白饭上贝类一大堆,给得十分大方,还有好多的扇贝,底下是白饭和鲜甜的海带酱汁,十分下饭,好好吃!


这两样都好吃,不过我觉得あわしま丼的口味比较重,先吃小银鱼的再吃这个会比较对味。


这是我们追加的烤沙丁鱼,非常后悔点这个因为内脏都没有清!!非常地苦,苦到我都想放弃吃了,不过隔壁桌的叔叔吃得非常开心,难道日本人喜欢那个苦味?

待续...

食物: ♡♡♡♡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满幸商店 Mankou Shop
〒640-0103 Wakayama, Kada, 118 淡島神社境内
Operation Hours: Mon, Thu-Sun 9am-3pm, Close on Tue& Wed
Phone: 073-459-0328
Gps: 34.274179, 135.066966
交通(最靠近的车站): 加太站步行约19分钟




♡♡KC

2 comments:

  1. 那个吉庆鲷电车真的好可爱!里面空荡荡的没什么人,让人感觉悠闲,像时间静止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可爱,那个海鲜饭也很棒!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