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9

釜山 Vacances3- 甘川文化村 Busan Gamcheon Cultural Village

我在釜山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甘川文化村,听闻这里是游客们最爱的地方,原因没有别的,就是因为这里处处都是漂亮的壁画,随便拍也好看,除了壁画,小吃,咖啡店和手信店也是一大堆,想在这里耗上一天完全不是问题。

甘川文化村在之前是个贫民区,韩国政府为了振兴这里的旅游业而邀请了一大半学生来制作各种各样的壁画,高高低低的房子的屋顶也变成了五颜六色,从高处望下去整个地区变得好漂亮,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来到访,这个振兴的方法还真奏效。



我和老吴在来这里的时候做错了一个决定,就是从地铁站走过来,其实距离没有很远,不过要从大路前往甘川文化村是一条几乎是45度斜上去的直路,要走上去的话会很想死,错过山底的巴士站的话就要搭的士了,臭老吴很讨厌搭巴士,所以我一路被说服找的士的屁话一路走了上去-_- 。

一到了文化村我完全就把刚才的辛苦忘记了,到处都好漂亮。



走入文化村就会抵达这里的旅游质询处,拿了张地图就可以慢慢找壁画了,操作跟槟城老街的很像。



人面鸟平时看起来很可怕,不过在屋顶上有黄色又有黑色反而看起来很有趣。



沿途从屋子之间的缝隙看出去也很漂亮。

小王子人气十分高
很有名气小王子和狐狸像是这里的地标,这旁边可是足足排了大概1KM的队伍,如果我也排起队的话应该天也黑了,所以无条件放弃合照。



树上的狐狸在唱歌,啦~啦~啦~


我离开前再看一眼这里,看似很平凡的房子因为有了各种的颜色而构成了一种特别的风景,别致又可爱。



走上来实在太累,我们没有找到全部的壁画,不过也看到了想看的,有大算来这里看看的朋友记得要穿双舒服的鞋子才来哦。

待续...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
200 Gamnae 1(il)-ro, Gamcheon 2(i)-dong, Saha-gu, Busan, South Korea。
Operation Hours: Daily 9am-6pm
Phone: +82 51-204-1444




♡♡KC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