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6

糖渍蕃茄 Marinated Cherry Tomatos with Sugar

在《三时三餐》看到车婶做的这个糖渍蕃茄好像很好吃,尤其是经过冰凉后在炎热的夏天吃更是一绝,我光看口水都快流下来啦!上网一查,原来这个也不是什么特别的韩国料理,好像各个国际的人都爱吃这个,是我太孤陋寡闻啦,都不知道原来蕃茄有这个吃法。

材料超简单,就只有蕃茄和糖!不过细想下,只有在遇热和油才会挥发的茄红素可能在这里就没有好好释放了,营养可能有点不足,可是整体清爽可口,完全吃不腻咧!



材料: 圣女蕃茄1盒(约15颗),糖2大匙 (我用的是黄糖)

做法:
1。蕃茄洗干净后切半备用。


2。取1个容器把1放入,加入糖后搅拌均匀。

3。把2放入冰箱里冷藏1夜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