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颂记牛肉面 Soong Kee Beef Noodle @ SS2, Petaling Jaya

颂记牛肉面是小时候爸爸常带我光顾的牛肉面店之一,想当初茨厂街的三大牛肉面 - 丽丰牛肉面、新九如牛肉面和颂记牛肉面,应该都布满了我不少的脚印,但是自从毕业之后就没有再去光顾了。

幸好现在颂记和丽丰牛肉面都分别在 SS2 和蒲种开有分店,让我不必大老远去到茨厂街来重温旧梦了。

干捞牛丸面 - RM8.50

来到颂记牛肉面,我强烈推荐一定要点干捞的牛肉面。这里的特色就是干捞面会以牛肉汁和牛肉碎来干拌,让面条沾满了牛肉的香气。

我很喜欢这里的牛肉丸,可以吃到一条条的肉丝,很手工的感觉。

牛杂 - (小)RM4.20,(大)RM8.50

另外单点的牛杂,牛肉煮得很嫩,配上他们家的辣椒酱真的是人间美味啊~ 汤底看起来很清澈,味道清甜,有没有下味精就不知道了。


在这物价高涨的年代,颂记牛肉面的份量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小。自认食量不大的我,吃完一碗面之后竟然发现还没吃饱呢!食量大的人恐怕要吃两、三碗才够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干捞牛丸面、干捞牛杂面


颂记牛肉面 Soong Kee Beef Noodle

32, Jalan SS 2/66,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2-295 5646
营业时间:8:30am-3:00pm,5:30pm-9: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