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6

又一家正宗越南风味 - V Nam Caf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自从蒲种一带多了几家由越南人经营的越南餐馆,我才发现原来大马有这么多越南人,而且感觉上每一个都厨艺高超。好像随便走进一家越南人开的餐馆,味道都会比商场里的那些连锁越南餐厅要好吃上好几十倍。


蒲种公主城之前就有很出名的 Banh Mi Cafe,最近我发现在附近还有另外一家小小的越南餐馆 V Nam Cafe,风格很接近我最爱的 Mimi Nguyen,所以就想到来这里试试了。


来的时候时间还早,所以店里就只有我们一桌客人。餐牌上的价格大部份都很公道,甚至有点便宜,真的忍不住要掩嘴笑了。

海鲜炒面 - RM9

我们舍弃了越式牛肉面,而选择了海鲜炒面。它像是越南版的 Maggi goreng,味道是不错的,整体比较湿润,海鲜也给得很多,不过份量对男生来说可能有点小。

猪肉越式法国面包 - RM7.50

这里的猪肉越式法国面包比以前吃过的都来得大份量,而且里面塞满了叉烧和猪肉片,一开始心里还蛮窃喜的。但是吃了几口之后,发现馅料只是一味的咸,少了腌制胡萝卜的酸甜味道来中和那咸味,而且面包也不够香,整体的味道没有层次感。唯一让人欣慰的是,里面放了大量的鸡肝酱,喜欢的人可以试试看。

附近那一家很有名的 Banh Mi Cafe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试过,但是网评都说 V Nam Cafe 会比 Banh Mi Cafe 来得出色,所以我想没必要再去 Banh Mi Cafe 见识了吧~ 目前在我心目中的最爱还是 Mimi Nguyen,便宜而且超好吃的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V Nam Cafe

No 21, Jalan Puteri 7/9,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6016-235 3132
营业时间:11am-9pm(每月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三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