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y 2017

鳕鱼柳饭堡包 Loco Moco Style Fish Rice Burger *Pacific West*

Loco Moco 是夏威夷的一种菜肴,主要的材料有牛肉,饭,蛋和棕酱。我来个变化,这次选用了Pacific West 的Cod Fish Finger  来制作一个饭堡包! 汉堡包你们吃得多,饭堡包可能就少吃了吧? 好多年前其实马来西亚也有饭堡包,不过好像经营不善所以就结束了生意,从此,我想吃的时候只能到外国吃 :(

另外,留意下文末的Pacific West 有奖竞赛,有高额的奖品可以让你赢回家哦!



材料: 珍珠米饭1碗,Pacific West 鳕鱼柳3块,蛋1颗,白菇1小把,酱油少许,蚝油少许,清水少许,粟粉(勾芡用)

做法:

1。手沾水,把珍珠米饭取出,用手挤压成圆形,共要2片。

2。在平底锅里抹一层薄薄的油,把1煎至两面微黄,用小刷子沾一点酱油抹在表面。

3。鳕鱼柳炸好后备用。

4。煎好太阳蛋后备用。

5。热油锅把白菇加入拌炒片刻,加入清水,酱油和蚝油。

6。准备一点粟粉水,倒入4勾芡,熄火后备用。
7。依序排上饭饼,鳕鱼柳,太阳蛋,浇上6,最后盖上饭饼即可。

♡♡KC

We all love Pacific West product, aren’t you? They’re now having the “Best Cook at Home” contest where you may win RM 40,000 worth of Tefal products with every purchase. Check it out now!

#BestCookisatHome #MYTefal #PWlovesyou #PacificWes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