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y 2017

鸡蛋炒豆腐 Stir Fried Egg with Beancurd

某天早晨,正准备要梳洗,出门和老吴一起买杂货的我被一把拦住,
“我肚子饿了,搞点东西给我吃饱才出门行不?”
“就是冰箱空了才要买杂货的啊,什么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懂不懂?"
看着一脸空白的老吴,我才一掌拍了下额头,我疯了吗?老吴是中文盲啊!
望着冰箱里头的鸡蛋和豆腐。。。。所以就有了这道菜,不要怀疑,它卖像平平,味道不错好配饭呢!


材料:板豆腐1块,蛋2颗,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板豆腐切小块备用。

2。蛋敲开,加入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

3。热油锅把1加入,用锅铲捣碎豆腐和拌炒片刻让水份稍微收干。

4。浇上2,转中小火让蛋液凝固少许后拌炒均匀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