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ugust 2017

Grandmama's@ Sky Avenue

自从云顶大装修后我有大概半年没有上去逛了,随着半山腰的名牌商城和山上的Sky Avenue 开幕,想要乘热闹的我就选了一个没有很多人的下午来到这里走一走。



刚踏入第一广场的范围时有点被吓到了,整个我熟悉商场已经不复存在,那些旋转木马,戏院,鬼屋通通没有了,经过连接的新酒店上到Sky Avenue 时看到这里已经变得和外头看到的购物广场差不多一样,大而开阔的面积不过没有了“上云顶”才感觉到的不同。完全和我记忆中的云顶不一样,有点唏嘘。希望待那大型的游乐设施开幕后,这里又可以让我觉得云顶的特色,赌场除外。

选晚餐地点的时候我和老吴就选了这家门口有个拉风老婆婆骑摩多装饰的Grandmama。。虽然我们对这里的感觉已经很陌生,不过来点本地美食的熟悉感总是好的!^^

Nasi Ayam Istimewa- RM27.8
炸鸡的调味还可以,不过就稍嫌不够脆,辣椒牛肉丝的味道还不错,香香辣辣地很配饭,
另一边的洋葱炒辣椒的味道算是我喜欢的味道,不会太甜。
饭也不是普通的白饭,有淡淡的黄色和红色混合晶莹白色的饭看起来很漂亮,入口的时候带淡淡的香料味,说着说着难道不觉得和Madam KwXX 那家的Nasi Bojari 很像?我想没有9分也有8分相似的。

Nasi Lemak Beef- RM27.8
这一碟的卖相比上面的炸鸡饭来得逊色,和刚才说的辣椒牛肉丝是同一个味道的,旁边的Acar 味道有点怪,不够酸也不够辣,不伦不类。

整体来说食物的味道属于中等,食物的选择和Madam KwXX 非常相似,感觉上有点Copy Cat,可以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句话用在食物上吗?呵呵。。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Grandmama's 
Lot T2-05, Level T2, Sky Avenue,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Gps:3.421125, 101.791141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