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ust 2017

亚来咖喱面@ OUG

不久前有位佳礼论坛的网友推荐我去试看这家开了30年的老字号咖喱面店,据说汤底又浓又香,我很好奇,所以今天就来验证下!

这家小小,看起来很平凡的店座落在华联花园里头的巴刹区的附近,人潮算多,一走入店门口就可以看到墙上满满地都是媒体,报纸报道过他们家咖喱面的新闻剪报。翻开餐牌,除了最出名的咖喱面,还有鱼头粉,苦瓜粉等都是注明推荐的菜色,可是这次是我第一次拜访,不吃招牌菜说不过去嘛。

海鲜咖喱面- RM9



整碗咖喱面的分量很足,材料有血蛤,墨鱼圈,虾子等,汤头没有普通咖喱面太油的弊病,咖喱的香气融合海鲜的清甜,整个非常顺口好吃,整个有要把汤喝完的架势!难怪是这里头号推荐的招牌菜!

排骨咖喱面-RM6.5
别以为也是咖喱面,老板就会把海鲜咖喱面的海鲜拿掉再加上排骨就算了,不是哦!这碗排骨咖喱面也是有咖喱汤,不过搭配的材料就完全不同了,里头有芽菜,排骨每块都很厚实,旁边还有一碟独门的辣椒酱加开胃的酸柑,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老板的用心,赞啦!

整体来说我最喜欢的是海鲜咖喱面,里头的海鲜很新鲜加上喝不腻的汤,很棒!下次再来试看别的推荐菜色!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Food store Ah Loy
11, Jalan Hujan Rahmat 3, Taman Overseas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60 3-7782 5001
Operation Hours: Tues-Sun 11am-11pm, Closed on Monday
Gps:3.073801, 101.67204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