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November 2017

【娜娜宝贝副食日记(7个月)】Happy Baby Organic Yogis (Banana Mango)

有了宝宝之后,出外用餐总是大包小包的,有带不完的东西。最近开始吃副食之后,又要多带一样宝宝零食了。


因为顾虑到宝宝常吃米饼会热气,所以酸奶溶豆 yogurt melts 算是比较健康的零食。Happy Baby 的有机酸奶溶豆,是以真空冷冻干燥技术(freeze-dried)把酸奶和水果的精华结合成固体状,没有经过烘焙,所以以我的理解这应该不会热气吧~

Happy Baby Organic Yogis 有好几种口味,我买的是香蕉芒果口味,比起其他口味应该不会太酸,宝宝容易接受。

~娜娜宝贝 - 7个月20天~ 

第一次给我是折一半给的,担心一整颗圆圆的很容易嗑到。那时候她还不会拿这么小的东西,拿在手里又放不进嘴巴,所以都是我喂她的,我吃一口饭,她也吃一颗溶豆~


第一次接触酸味的她给了我一个很好笑的表情,眼睛眯眯的,吃着吃着她还挺喜欢的。

酸奶溶豆很容易在嘴里化开,所以不太担心宝宝会嗑到。酸奶的味道很浓郁,不要说小宝宝,连我都很爱呢!真的有冲动想买一包给自己当零食啊~

虽然说一包里面的份量很少,但其实只需要10颗左右的溶豆,就足以让娜娜陪我吃完一顿饭了。只要妈妈不偷吃,一包其实可以吃很久。

Happy Baby 的酸奶溶豆还有好几个不同的口味,例如草莓口味、草莓香蕉口味、蓝莓紫萝卜口味等等,妈妈表示很想每种口味都来一包啦!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