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18

The Depot by JWC@ Puchong

我和阿七一踏入这家咖啡馆都同时说好漂亮好漂亮哦!从墙壁的颜色到装潢,灯饰都充满了设计感,很适合拍照,这点完全符合了现在的顾客需求。这就是所谓的食物来了先喂相机 :)

这家由JWC (Just Want Coffee) 开的咖啡馆在马来西亚共有4家,每家的设计都不同,马六甲那间是裁缝店,听说柔佛州那里的是古董店,每家都很有特色,除次之外,这里也是本地获得最多咖啡奖项的一家咖啡馆,据说他们家的餐点也很不错,这让我很期待。





我们晃了一圈欣赏了下环境,在小娜娜还没有开始闹前我们就到了楼上较宽阔的位子那里安置好她就开始点餐了。

Hungry Jack Big Breakfast- RM28.9
这个在餐牌上打了星星的早餐我觉得很。。。。普通,原本我觉得是亮点的贝果一点也不松软,干巴巴地而且份量像是普通的一半而已,不好吃。香肠也不像是什么好品质的香肠,整份早餐我觉得勉强可以吃的是那个炒鸡蛋。

Brocolli Cheese Curry Rice- RM15.9
偏日式的咖喱还算香浓,配饭吃不错,蔬菜都给得很大气,不过应该要煎半熟的蛋煎太熟了而且还煎烂了,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Smoked Ham Sandwich- RM23.9
这个我就不多讲了,跟前面的早餐的材料都看起来一样,只是把它组合起来而已,所以味道也一样,评语也一样 ><

Seafood Oglio- RM21.9
意大利粉里头的配料有虾子和贝类,不过这次是厨师忘了加盐巴了。。。有点被耍的感觉。

Matcha Latte- RM13.9& LA Cappuccino- RM8.9
抹茶拿铁的抹茶粉不知道是不是放太多了,整杯的口感很涩,我觉得减少一点茶味就完美了。卡布奇诺的味道还好,不过既然是标榜得过最多奖的咖啡馆,这杯咖啡的颜值好像很普通。

Black Coffee- RM13.9
这杯简简单单的黑咖啡反而是最好喝的,突显出了优质咖啡豆的香气和口感,不会太苦涩,很香呐。

Kyoto Genmaicha- RM13
 这一看就知道是不喝咖啡的我点的~,这壶日本玄米绿茶我觉得不过不失。。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Tiramisu- RM16.9
让我很欣慰的是他们没有用蛋糕来制作提拉米苏,而是沿用了传统提拉米苏的做法,有浸泡了咖啡的饼干,满满咖啡香加上顺口的奶油和微苦的巧克力粉。。。好吃好吃。

Mocha Waffle- RM11.9
 这个加了咖啡和淋了巧克力浆的瓦芙也好吃,上桌时还有点热的它,搭配上面的巧克力奶油和微微融化牛油,吃一口这个配一口茶或咖啡。。。心情变好好!


大大个咖啡奖杯在那里,老吴一直在唠叨要买一些咖啡豆回去尝尝呐!

迷一般的洗手盆,猜下开关在哪里?
整体来说这里还是没有打破我对咖啡馆一贯的印象,咖啡好通常餐点都差强人意,幸好这里的甜品还不错,加上很适合拍照,如果有闲情拍照加想喝咖啡的话会考虑来这里。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The Depot by JWC
No11, Jalan PPU 2A Off,
Taman Perindustrian Puchong Utam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12pm-11.45pm
Phone: 03-8066 5627
Gps: 3.008723, 101.61258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