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8

瓦煲料理不错!Lim kopi@ Damansara City Mall

因为有些事要处理,我才发现到原来这区刚开了个小型的购物中心,里头的商店大部分集中在吃的,还有一间药房和生鲜市场,就这样而已不过因为链接着银行大楼,周日的时候还是很多人,放饭时刻我还注意到了这家Lim Kopi 是其中一家很受上班族欢迎的午餐去处,客人可是多到要排队的,那我们来看下有啥那么厉害。



我来这里光顾的时候碰巧都是午餐时分,以下的餐点都是包括了一份主食,一小份的菜,一杯饮料,煎蛋是要另外收费的。

Drunken chicken set- RM18


午餐时刻看到瓦煲黄酒我感到很开心,尤其最近常下雨,天气那么冷,来口热热的姜酒汤非常爽! 鸡肉也给了很多块,不错吃。

Vinegar Pork Knuckle Set- RM18


猪脚醋和黄酒鸡一样,也是瓦煲料理,调味料非常足,我尤其喜欢嚼那个姜片,满满的猪脚胶原蛋白,配饭一流。

Roast Pork Rice- RM16.27
这个相比之前的瓦煲料理就逊色了不少,烧肉的份量少,调味料也偏咸。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算是不错,套餐里头还有蔬菜,确保营养均衡,这点我很感激,价钱有点高不过这区都是高档的住宅区和购物商场,价钱应该低不到那里去。

食物: ♡♡♡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Lim Kopi
LG-19 Damansara City Mall, 6, Jalan Damanlela, Damansara Town Centre, 5049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Mon-Fri 8.30am-10pm, Sat-Sun 10am-10pm
Phone: 03-2011 1691
Gps: 4.595145, 101.07724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