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8

音乐餐吧 Momentz Music Restaurant & Bar @ Taman Perindustrian Pusat Bandar Puchong

工业风的餐厅在好几年前就开始兴起,几年后的今天,这风还是吹得很烈。蒲种的工业区更是索性建起几栋独栋的建筑,远看还以为是什么工业厂房,近看才发现原来大部份都用来当餐厅了。



当中在入口处的 Momentz Music Restaurant 就是走华丽复古工业风。装潢方面的确下了一番心思,古铜色的摆设到处可见,是个很适合拍照打卡的地方。音乐餐吧的概念,就是有音乐、有美食。这里每晚都有不同的乐团驻唱,同时也提供多选择的餐点,颠复了一般酒吧只有下酒小吃的传统形象。



中午时分虽然没有乐团驻唱,但是 Momentz 还是获得不少附近上班一族的青睐,因为这里的午市套餐经济实惠啊~

原本看到餐牌上,价格介于 RM15.90-RM23.90 的套餐包含了主食、汤、小菜和水果,心里还挺满意的。但是餐点送上来之后,我却彻底失望了。

海南炸鸡扒套餐 - RM15.90

首先附赠汤很普通,完全不值得一提。

小菜也给得很不大方,一碟是腌木瓜片,另一碟是羊角豆,份量都很小。

我点的主食是海南炸鸡扒。鸡扒没有鸡味,像是冷冻鸡,也没有调味料腌制过的感觉。海南酱汁就像番茄酱,唯一可取的是鸡皮炸得很脆。

港式豉油皇炒意粉 - RM15.90

平平无奇的炒面,配料给的很少,只有一些香菇和几只小虾子。

坐在旁边一桌的食客不断地向他友人推荐说这里欢乐时光的啤酒有多便宜。也许这里只适合饮酒听歌吧,食物方面就免提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Momentz Music Restaurant & Bar
LOT 1, i31, Jalan PPU2A,
Bandar Puchong Jaya,
Taman Perindustri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7-257 559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zMusicBar/
营业时间:11am-1am




By 阿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