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Chu Bakery

Chu Bakery 是珀斯一家人气很高的面包烘焙店,如果不是住宿很靠近这里的话,我想一般游客是不会上门来朝圣的。



他的店面在角头间,里面空间很小,所以不像我们这里的面包店可以让顾客自己选取想要的面包。顾客们来到只能跟着队伍排队,去到柜台之后再跟工作人员说你要哪一个面包(我当天买了五个不同的面包,记名字记得我好累)。




(上) Rasberry & lychee chu puff(左)Cinnamon doughnut(右)Lemon cheesecake

照片最上面的是 Rasberry & lychee chu puff,也是店里的明星商品。这一整个很有荔枝的香气,慕斯下面也包了一颗荔枝。整体的组合不错,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一个人吃完一个会很腻,还好我们是分着吃的。

Lemon cheesecake - 我还是比较偏好烘烤过的芝士蛋糕,这一个的芝士味不够浓。

Cinnamon doughnut - 最简单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这个甜甜圈好好吃!虽然价格非常贵,需要不断催眠自己别去想兑换率就好。

(上) Ham & cheese croissant(下)Almond croissant

Almond croissant - 可颂有很香的奶油味道,里面的卡士达酱也很不错,我还蛮推荐这一个的。

Ham & cheese croissant - 可颂还是吃甜的比较搭,这个加了芝士和火腿的我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我们另外点了一杯热咖啡和一杯热巧克力,账单一共是澳币39块,也就是差不多120马币了。天啊!虽然说东西都很不错,但是花这个钱来吃面包,我还是很舍不得。


Chu Bakery 里面没有座位,想要当场吃的可以选择在店外的长凳上开餐,又或者像我这样把面包和咖啡带去对面马路的公园 Hyde Park,那里有桌椅可以让你在大自然的拥护下享用早餐。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Almond croissant, cinnamon doughnut


Chu Bakery
498 William St, Highgate,
WA 6003, Australia.
电话:+618-9328 4740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日)7am-4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2 comments:

  1. 请问你是用什么拍照的?有经过处理吗?拍得颜色都很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用手机拍的,Huawei P20 Pro。。。有调过光线和颜色,主要是拍照的时候光线充足,所以颜色比较鲜艳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