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Bangkok Shopping Trip

有网友说怎么这次的曼谷行碰到了那么多地雷?放心放心,接下来就给你看一些好吃的。

这家荣泰鱼蛋猪肉粉有大概50年的历史,出了名好吃,那好吃在哪里?就是用来烹煮鱼蛋猪肉粉的高汤和弹牙的鱼蛋,听说很多顾客都会打包他们家的鱼蛋回家,假日的时候还经常要排队。



干捞面- 50Baht

我们点了干捞面和汤面, 干捞面是酸辣口味的,有点东炎的味道,里头的配料有我们平时在猪肉粉里头看到的猪内脏,鱼蛋,猪肉片和满满地猪肉碎,猪肉没有骚味,鱼蛋没有很特别不过也算是弹牙。

清汤面- 50 Baht

我个人认为汤面要比干捞的好吃,高汤很清甜,我尤其喜欢那猪肉碎,和面搭配起来很棒。

炸鱼皮- 20 Baht

 这算是小吃的炸鱼皮也不错,很酥脆爽口,调味料只有简单的盐和胡椒粉,我们4个人点了好几份才够吃。


龙眼冰- 10Baht

这是网上人称必点的龙眼冰,我到觉得还好,有点太甜。

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这里的食物,价钱不贵,早餐在这里来碗热热的面汤感觉很舒服,还有一点要提的就是这里的面份量不大,男生来的话可能要点2碗才够吃哦。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Rung Reung Pork Noodle
10 3 Sukhumvit 26 Alley, Khwaeng Khlong Tan,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Operation Hours: Daily 8.30am- 5pm
Phone: +66 2 258 6746
Gps: 13.728325, 100.570424



待续...

♡♡KC

伸展阅读: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