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ugust 2019

新世界& 天王寺动物园一日游1 Shinsekai& Tennoji Zoo Day Trip@ Osaka

通天阁,新世界...这些地方我在第一次来大阪旅游的时候来过,除了通天阁,剩下的印象就是那长长的美食街。



通天阁我之前已经来过,不上去眺望台看风景的话其实也没啥特别好做的,我主要的目地是吃东西!




在琳琅满目的餐厅中我选择了生气脸的炸串串,来大阪那么多次,我居然没在这里吃过,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是很爱吃炸的,还有一点是他们家常常大排长龙,所以一直都没光顾,刚好今天很热,想吃点来配冰啤酒,排队就排队吧! 




没有单独的座位,全都是吧台位

我们点了C!


套餐里的前菜是味增魔芋煮牛筋,牛筋和魔芋都煮得很软烂入味,味道不错。


这里一共15串,我印象最深的是炸牛肉串和炸莲藕,牛肉不会硬,非常嫩,莲藕是爽脆的口感,我喜欢,别的还好,来这里吃串串的游客们要记得沾酱是共用的,所以还没吃前沾一下就好,吃了后就千万别再沾了,这样是很不卫生的哦。

整体来说这里的炸串串味道好可以,不过我没有到很爱的地步,很偶尔想和冰啤酒的话才会想到来这里,在新世界这区就有4家,然后这里是旅游区,人满为患,服务员的态度还好,要来的话就要预留点时间排队吧。

喜欢生气脸的话可以在这里拿到免费的贴纸。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5

大阪新世界元祖串炸Kushikatsu Daruma Shinsekai Sohonten
2 Chome-3-9 Ebisuhigashi, Naniwa Ward, Osaka, 556-0002。
Operations Hour: Daily 11am-10pm
Phone: 06-6645-7056
Gps: 34.651649, 135.506180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