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9

新巴黎饭店 New Paris Restaurant @ SS2, Petaling Jaya

新巴黎饭店在 Sec 17 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吧?回想当年大学时代,每次遇上什么节庆或生日,大家都会选择来这里聚餐。好多年没来了,今天特地过来重温旧时回忆~~

香槟鸡 - RM24

这里几乎每一桌都必定会点香槟鸡,这道菜是不是真的有用到香槟我不知道,但味道吃起来比较偏向于蜜汁或妈蜜的感觉,配上清爽的西瓜当伴碟。今天吃到的有点煮过火了,肉质有点干,要扣分!

酸甜石斑 - RM60(时价)

这本来是我很喜欢的一道菜,可惜这里做得不但没有鱼的鲜味,而且炸得也不够脆,酱汁勉强还可以。

芥兰仔炒咸鱼 - RM16

没想到今天最满意的会是青菜。这道芥兰仔炒咸鱼放了好多咸鱼,重口味的,我喜欢!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好小哦~~

尽管食物的素质不怎么样,但胜在价格大众化,上菜的速度也很快,所以还是有不少人喜欢来这里聚餐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香槟鸡


新巴黎饭店 New Paris Restaurant
No. 62, 64, 66, Jalan SS 2/72,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55 9180
营业时间:11:30am-2:30pm, 5:30pm-10:30pm (星期三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