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9

宝塚一日游1 Takarazuka Day Trip

来大阪居住前我不知道有宝塚这个地方,刚搬来时会看到车站定期有一些歌舞表演的海报,而且很明显男主角都看起来比较女性化,经过老吴的介绍,我才知道宝塚歌舞团在大阪非常有名,他们的表演者都是女生,每趟的表演主题都会持续一段日子再换上新的,有古装有现代剧,想观赏表演的话可以到官网去预定座位或现场购买。

从阪急宝塚站下车后,沿途走向宝塚剧场可以看到这里的建筑物都偏向欧陆风,而且时不时会看到一些艺术雕像,越走就有翩翩起舞的感觉!







欧陆风的建筑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地上的石子,墙上的砖头有些排列地整整齐齐,有些是五颜六色地拼成不同的形状,有些是看起来杂乱,可是又很和谐地交错着,走在这里感觉脚步都轻盈了起来。




从阪急宝塚站下车后不远处有家很受本地人欢迎的面包店,听说每天都大排长龙,来迟了想吃也吃不到他们的招牌三明治,来看看有什么酱厉害。





果然人很多,这里没有座位让你慢慢吃,全部顾客都是外带这里的三明治,有位客人一次买了5大包哦,夸张。



橱窗里头的展示品很多,我一时不知道要选什么,不过他们最有名的鸡蛋三明治是一定要点的,匆忙之下我点了价值821 日圆的综合口味芝士火腿三明治。付款后店员会给你个号码牌,我的是10几号,要等上大概20分钟。

面包终于到手了!
从上往下看,第一层是鸡蛋,鸡蛋沙拉,芝士火腿,汉堡排,蔬菜沙拉
当我把一层层的面包挖出来的时候,有点吓到因为面包只有我的两指宽,鸡蛋口味和汉堡口味的真心不错吃,别的我觉得还好,以这个价钱算贵。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走向剧场,越靠近就会看到越多的周边商品店在贩卖歌舞表演者的商品和纪念品,听说在这里可以常遇见明星的哦!


到了到了,到剧场大门了。
抵达宝塚剧场大门
人还真多


宝塚歌舞团的狂粉们观赏完表演还可以来这里付费来把自己打扮成舞者,然后拍几张美美的照片来留念。

我没有买票入场,最大的原因是我现在还听不懂日语,我和老吴约定了,待我日语学好了,一定要来这里观赏一场表演。

Sandwich Le Mans (Takarazuka Minamiguchi Store)
2 Chome-12-14 Minamiguchi, Takarazuka, Hyogo 665-0011
Phone: 0797-72-0916
Operation Hours: Thu- Tue 9am-7pm, Closed on Wed

Takarazuka Grand Theater
1 Chome-1-57 Sakaemachi, Takarazuka, Hyogo 665-8558。
Phone: 0570-005-100
Service hours:10:00~18:00, Closed on Wednesday
Website: https://kageki.hankyu.co.jp/english/index.html

阪急宝塚站-Le Mans- 宝塚剧场 Google Map 路线图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