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9

不喝酒,也能吃个午餐 The Brew House @ Bandar Puchong Jaya

The Brew House 的外观看起来像是喝酒聊天的好地方,不过中午时段有提供午餐套餐,价格很亲民,吸引了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也对啦~要是不搞优惠,中午这段时间应该不会有人过来吧!



午餐套餐的价格介于 RM10.80 到 RM13.80 之间,包含一份主食,汤和饮料。


Salted egg chicken - RM13.80

主食中式和西式的都有,这是我点的咸蛋鸡肉饭,咸蛋的味道不浓,有点偏向奶油的味道吧~这种价格好像也不能够要求太多。

Thai style fish fillet - RM13.80

泰式炸鱼片是不太会出错的选择,鱼片是多利鱼,凑合凑合着吃还是可以的,泰式酱料很下饭的说。

Spaghetti pork bolognaise - RM12.80

外头吃的意大利面很少看到猪肉的吧?这个红酱意大利面用了猪肉碎做配料,可惜面煮得太软,扣分了。

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午餐选择,虽然没什么特色,但胜在价格亲民,环境也不错。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The Brew House
11, Jalan Kenari 8,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80 8613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brewhouse.puchong/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11:30am-2:00am, (星期五至六)11:30am-3:00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