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9

奈良一日游 (2) 完 Nara 1 day trip

看完了鹿儿,是时候到奈良别的景点了,贵为以前日本的首都,这里处处都有列为世界遗产的古迹。

1. 春日大社





长长的一排灯是这里的特色,我很喜欢外头的石头古灯,走着的时候时不时有小鹿窜出来,一不小心会以为这里是仙境呢。





2. 东大寺



东大寺的大佛很有名,就算是没有买票进去参观,外头的建筑物也是很值得一看。



3. 兴福寺



西元730年光明皇后所建。现在的塔重建於西元1426年,塔高50.1公尺,是日本第二高塔。塔内第一层内部中心的栋梁周围,供奉了药师三尊像(东)、释迦三尊像(南)、阿弥陀三尊像(西)、弥勒三尊像(北)。-兴福寺专页介绍-



走完了这处有名的景点,我和老吴在附近闲逛了一阵,接下来的环节我不用说你们也可以猜到,吃美食!



奈良有个特色美食-柿叶寿司,什么是柿叶寿司?那就是以前那些不住在靠近海的人民,为了在工作或出门时方便携带而且可以好好保存寿司,用柿叶把有海鲜的寿司包裹住的方式。


我们是第一次吃,所以就选了最普通的鲭鱼寿司盒,里头有7块寿司,价钱是大概1000 日圆。


再三提醒您,叶子是不能吃的哦。


这就是柿叶寿司的样子,整体的味道是有比普通的寿司酸,包括鱼肉也是酸酸的,吃过的人有些觉得受不了,我觉得还好,不过要花1000 日圆买的话可能就要多考虑下。

在大阪,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出游,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景点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尽量去哦!

奈良车站- 兴福寺-奈良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 Google Map


 完结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