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9

酒吧里吃中餐? 一楼餐吧 Yilo Restaurant & Bar @ Taman Sea, Petaling Jaya

酒吧食物给你的印像是什么?薯条?炸鸡块等等的手指食物?如果在酒吧可以来一客广府鸳鸯,你又觉得怎样?


一楼餐吧除了晚上可以喝酒消遣之外,同时也全天候供应中式餐点,所以这里定位为"餐吧"而不是"酒吧"。



跟一般的酒吧不一样,这里的装潢走中式怀旧风,吧台上也可以看到二锅头、高粱等等的酒类,对看香港武打片长大的我来说,这些都有说不出的亲切感。

我不爱喝酒,所以来这里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就是吃!一楼餐吧在午餐时段提供优惠套餐,选择繁多,价格也很亲民,很受附近一带上班族的欢迎。

姜葱滑蛋牛生面(套餐)- RM11.90

对着吧台吃这一道,反差好大哦!生面炸得非常脆,姜葱牛肉说不上很赞,但也算是比得上一般的大炒,而且份量也多。套餐有附送一碗例汤和一杯酸柑汁。

江南生面(套餐)- RM11.90

和之前那一个类似,不过这个的配料有肉片和海鲜。

咸菜鱼柳米粉汤(套餐)- RM11.90

出乎意料这鱼片不是多利鱼呢~虽然我吃不出是什么鱼,但应该不是便宜货,也很新鲜。只是粗米粉煮得不够久,口感有点带硬。

姜葱鱼片饭(套餐)- RM12.90

和姜葱滑蛋牛生面的酱汁是一样的,没有明显的锅气,但胜在便宜又大份。

虽然是酒吧,但这里的主食做得一点也不马虎。下班后来这里用餐之后,还可以和朋友们小酌几杯,感觉好像还不错。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江南生面


一楼餐吧 Yilo Restaurant & Bar
23, Jalan SS 23/15,
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03 016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YiloBar/
营业时间:12:00pm-12:30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