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November 2019

和歌山2天1夜游2- 加太(Kada) Wakayama 2D1N Trip

在满幸商店饱餐了一顿后,走个1分钟就抵达了淡嶋神社,这里供奉的不是我们平时熟悉的佛像或神像,而是数以千计的雛型人偶。没错,这里也是传说中供奉头发还会一直生长的人偶的地方,我们来的时候是大白天,老实说要我一个人来还真的感觉会有点怕怕的。据说女儿节的时候这里可是人山人海,可能是很灵验吧?



我没有看到那会长头发的人偶,听说那些“特别”的人偶都存放在仓库里不开放参观的,我想要是我看到的话肯定会吓得屁滚尿流吧?




在中殿投了钱,拜拜后转过头就可以看到摆徳满满的人形玩偶。

左边
大殿里头
右边
逛完了神社,走出来就是海边,当时天气不错,有不少的当地居民都在冲浪,看起来好像好好玩!距离这里不远就是前往友之岛的码头,友之岛是和歌山县西北部的一个荒岛,总共由4个岛屿组成,是要塞时代的为日本陆军作为其中一个基地的地方,现在岛上还保留了很多的炮台遗迹,子弹库等的地方,我这次因为在和歌山的时间有限,所以没有把友之岛列入行程之内,留待下次吧。





加太的海边有不少的温泉旅馆和海鲜餐厅,可惜这次不够时间,要不然再这里耗上1天应该会很舒服,虽然和城市距离有点远不过偶尔来下这种没那么拥挤的地方感觉很不错!走得差不多后我们又回到了电车站准备到下个景点了。

待续...

淡嶋神社 Awashima Shrine
118 Kada, Wakayama, 640-0103
Phone: 073-459-0043
Gps:34.273707, 135.066522
交通(最靠近的车站): 加太站步行约19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