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9

亚庇吃海鲜来这里!大茄来海鲜餐厅 Welcome Seafood Restaurant @ Penampang, Kota Kinabalu

游客去沙巴最喜欢的是什么?吃海鲜!因为某人是沙巴人的关系,每一次和他一起回沙巴,都会先吃他怀念的儿时小吃或那些老字号美食,鲜少有机会吃到海鲜餐。

这一次终于被我等到了,家庭聚餐选在沙巴亚庇很出名的大茄来海鲜饭店。这家海鲜饭店在市区是很多游客的最爱,每晚都座无虚席。这次我们在靠近住宅区的 Penampang 店,竟然也是一样人山人海呢!据说这里是他们的第一家店面,后来才在市区开了另一家。



和一般的海鲜饭店一样,在店门口有很多大水缸,顾客们可以自行选择自己想要吃的海鲜类别,问清楚价格后就可以坐下来等上菜了。

甘香螃蟹 - RM9/一只

螃蟹是小只的,所以很便宜,虽然都是新鲜烹煮,但鲜甜度还是和大的螃蟹有差。所幸有大厨的手艺搭救,这甘香螃蟹的酱汁还不错。


蛋白蒸虾 - RM35

很鲜的虾,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

清蒸红糟鱼 - RM76.50

新鲜的红糟鱼有点蒸过火了,肉质有点粗,浪费了。

沙白汤 - RM28

这里的沙白又大颗又新鲜。汤里加了姜丝来去掉腥味,本来以为会有一点酒,但我没有喝出来。很赞的一碗汤。

蒙古猪肉 - RM32

这应该是沙巴才有的煮法,味道有点像酸甜,再加一点点奶味。来沙巴玩不妨试一下,蒙古猪肉或蒙古鸡都不错。

腐乳油麦 - RM22

普通的一盘青菜,我个人认为价位太高了。

椰子布丁 

这也是沙巴毕尝的甜品。用椰汁和椰浆做成的布丁,又香又嫩滑。尤其是吃了很多容易上火的食物之后,吃这个布丁感觉很清凉。

大茄来深受在地人和观光客的欢迎,价格也不算贵,所以每一晚都超多人的。建议可以避开用餐时间,这样就不必等太久了。他们的总店在市区的 Kompleks Asia City,人很多但翻卓率很快,值得一试。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螃蟹、蛋白蒸虾、椰子布丁


大茄来海鲜餐厅 Welcome Seafood Restaurant
Lot 15, Beverly Hills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ark,
Jalan Bundusan,
88300 Penampang, Sabah.
电话:+608-872 8669
网址:https://wsr.com.my/en/
营业时间:12p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