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9

和歌山2天1夜游3- 和歌山海港城 (Wakayama Marina City) Wakayama 2D1N Trip

转眼我们又到了和歌山的另一个景点,和歌山海港城!这里其实是一个人工岛,里头有各样的玩乐设施如游乐园,生鲜市场,餐厅,温泉和酒店等等。虽然这里并没有直接抵达的电车或火车,从和歌山市地铁站需要乘搭个20分钟的巴士才可以来到,不过还是很多观光客愿意来,包括我。





我和老吴完全没有打算要来游乐园,我看了一下里头的选项,基本上只是适合小孩玩,看来我做了对的选择。还有一点就是这里的门票是可以单独购买,意思是如果你不想买一张全包的门票,是可以选择几样有兴趣的选项来单独购买。



这里的建筑物就好像环球影城般,各有各的特色,有不少带浓厚欧式风味的建筑物和街道很适合拍照,爱拍拍拍的朋友一定会喜欢。



黑潮市场是这里的生鲜市场,里头贩卖各种的蔬果生菜和各类纪念品跟特产,这些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煮妇。



一进入大门就看到很受吹捧的鲔鱼解剖表演,嗯...我对血淋淋的这个兴趣不大,而且解说都是很专门的日语,我有听没有懂,算了。



除了看表演,这里有很多海鲜,饼干,蛋糕,酒类等的商品,我看了看,全都好....贵,随便一盒蛋糕要价3000-4000 日圆,品质是不是值得这个价钱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舍得买。



到最后我俩跑去喝了加了雪糕的水果酒,在那么热的天气里喝这个超爽。我前来这里的天气算热。黑潮市场这里开了超强的冷气,冲着这点我是没有后悔来,不过应该没下次了,哈哈。

待续...

Wakayama Marina City
1527 Kemi, 和歌山市 和歌山県 641-0014
Phone: 0570-064-358
Gps: 34.154953, 135.179139
Operation Hours& Transportation: Website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