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9

和歌山2天1夜游4 (完)- 和歌山城& 中华荞麦面 Wakayama 2D1N Trip (Wakayama Castle)

从海港城回到了和歌山市区,和歌山城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景点,日本几乎每个地区都有个山城,要打卡山城是各个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地方。




人家是虎爷,可是老吴偏偏说它是猪。(无言...)


我每次看到这种立在水上的房子都觉得很惊险。



终于看到和歌山城啦,这时已经差不多傍晚的4点多,已经临近关门的时间所以我们就不进去啦。


这个时候的天气很好而且不会太凉,所以在山城的入口处有演奏古典乐和喝茶的活动,好惬意。


虽然我没有进入山城,不过还是有意思意思在商店消费了一下,这是此时当季的橘子制作的年轮蛋糕,一个大概700日圆,味道还不错。

逛完了和歌山城,又到了晚餐的时刻,是时候吃和歌山有名的中华荞麦面啦!日本的拉面有几个种类,盐味拉面,味增,豚骨.... 中华荞麦面的汤头是很浓郁的猪骨汤加上荞麦面,配料有竹笋,叉烧,鱼板和大量的青葱。和歌山最有名的面店是井出商店,我在巴士上看到从早到碗的排队的人大概有半公里长,如果要吃这个我哪也不用去了,所以放弃吃名店。我这次住的名宿的老板娘介绍了家附近的老店,我们就决定了吃这家啦!

普通版中华荞麦面

加叉烧版中华荞麦面

青葱任你撒
汤头真的很浓郁,有点咸,我吃完了面可是喝不完那个汤,太腻啦!

点了面还会来个小份的炒饭,碳水化合物加碳水化合物是在日本用餐的特色啊!


还有这个卤得很软烂的牛肉和魔芋,这个不错吃。

在我们用餐到一半的时候尽然下起了大雨,一时半刻离不开我们就在里头和一家从加拿大来的游客聊了起来,料得太开心也忘了把收据带走,这餐大概是3000日圆有找,不会很贵。不过因为下雨我没有来得及拍下店面的照片,回家后想找居然再也找不到了,餐厅的地点是和歌山市商店街的附近。

为了弥补错过了在井出商店用餐的遗憾,我在和歌山的7-11买了这个即食版本的中华荞麦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在脸书的开箱帖子


整体来说我觉得和歌山本身的景点还好,商店街也是早早关门,夜晚有点安静,不过附近的景点如加太,小玉电车等就还不错,想来游玩的朋友可以参考看。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