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9

釜山 Vacances5 釜山东部半日游(五六岛) East Busan Half Day Tour

来过釜山的朋友一定知道这里的公共交通不如首尔般方便,虽然大部份的热门景点可以通过地铁抵达,不过想在短时间内游完西面再游东边的话最好还是自驾或是跟我一样参加地游团! 从我第一次出国旅游到现在,全都是自己规划加步行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参加地游团还真的是第一次。

釜山东部地游团链接这次的半日游价格大概是RM115 (per pax),包办的景点如下,
还没有注册成为Klook 会员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注册后享有现金折扣卷。

半日游景点-
1. 五六岛,玻璃步道
2. 海东龙宫
3. 韩剧《梦想》里的教堂景点
4. 最后可以在3个热门景点选择下车(机张市场/Lotte Premium Outlet/海云台)

*地游团有提供英语或华语团,这个需要跟工作人员确认。

安排好了地游团,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按照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上巴士即可,当天没有英语团,团员大部份都是台湾人,导游是位在中国念过书的韩国的女生,华语超流利的,沟通没问题。

五六岛,玻璃步道

五六岛的旁边就是二妓台公园,据说二妓台名字的由来是以前日战的时候有两位妓生在这里勇敢牺牲自己抗日而命名,爬上山沿着海岸线就可以绕二妓台公园走一圈,不过今天时间有限,我们在远处观赏一下就好。

左边就是二妓台公园
五六岛共有6个岩石岛,其中两个岛的底部是连接的,所以根据涨潮和退潮的水位高度有时候看到5个岛,有时是6个岛,故名五六岛。这里位于釜山海域的关口,是要进入釜山港口的船只必经之地,所以早在10几年前已经被列为文化遗产,也是釜山重要的象征之一。



五六岛这里有条玻璃步道,从步道走出去就可以更清楚看到海面和岩石岛。







当日的风有点大,海水呈黑蓝色,非常地漂亮。

来段影片让你们看下当时的景色吧!



待续...

♡♡KC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